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活动预告 >> 精品活动 >> 正文

通知丨关于开展全校师生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04-14 本站编辑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全校师生的保密教育,提升全员保密意识,按照中央、省市保密委员会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和2021年我校保密工作整体安排,特对本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保密知识竞赛活动主题

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保密意识。

二、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形式

(一)学校保密办将于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8日期间分期分批推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参考题库(共100题)》及答案,要求全体师生自主学习。(相关试题及答案附后)

(二)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将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开展全国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1.保密知识竞赛答题时间:自2021年4月15日8时起至5月15日24时结束。

2.参赛方式: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从上述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3.奖项设置:本次活动按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文件精神,将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并给予数额不等的话费充值奖励。获奖个人及单位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上公布,参赛者可查询获奖情况。

辽宁师范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