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途风采 >> 院系活力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湖校区2019年研究生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19 本站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4月19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文学院承办的西山湖校区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影视艺术学院乒乓球馆成功举办。文学院党委书记许德胜、党委副书记秦宏大、团委书记王峰、研究生辅导员路西昆等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各学院研究生的高度关注,经过各学院的初赛选拔,六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4名研究生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两胜制,并根据积分情况产生团体奖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24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大家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出水平,赛出实力。同时场外观众为选手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男子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徐圣斯卫冕冠军,文学院王路、法学院刘昱麟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周冰怡荣获第一名,影视艺术学院李金小玉荣获第二名,文学院李星磊荣获第三名。文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法学院、影视艺术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