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途风采 >> 缤纷社团 >> 正文

最青春、最专业、最公益的社团来袭,等你一起来“享瘦”

2017-11-10 本站编辑 点击:[]

生活之外,你是否想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实现“想瘦”的渴望。

学习之余,你可否想在激情中舞动生命,体会“享瘦”的乐趣。

如果你还在为寻找一个“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方式而苦恼,

那么,好消息来了!!

校研会重磅推出的两款最青春、最专业、最公益的社团——“厚德”瑜伽社和健美操社,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课啦!

最青春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挥洒自己的青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静下来去思索自己的初心,也可以尽情地起舞直到大汗淋漓。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心动,那就来吧。在这里尽情的HIGH起来,”享瘦”青春、释放身心。

最专业

健美操社团导师——张雪

预览

女,辽宁师范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专修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中国社会体育一级指导员,国家体育总局啦啦操二级教练员,并荣获国家体育舞蹈二级教师资格证。在老师富有趣味并专业的带领下,在畅汗淋漓的舞动下,让全身的细胞跟随音乐摇摆起来,让青春的魅力跟随音乐欢畅起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享瘦”最专业健美操的乐趣。

厚德瑜伽社团导师——邢雪冰

预览

男,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9年开始学习瑜伽,先后在秦皇岛、成都、北京、大连等地进行学习授课。自2012年开始至今在辽师厚德瑜伽社教授瑜伽课程。在老师眼中,瑜伽是一种修行运动、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人生态度。

“在冥想中回归自己,享受静谧的美好”是瑜伽的真谛。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有了空灵的瑜伽,将知性的“平衡统一”与理性的身体力行完美的结合起来,让我们在纷繁复杂中静下心来回顾自己的来时路,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最公益

免费!免费!还是免费!

厚德瑜伽社和健美操社均为公益性免费组织,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训练、最周到的服务、最放心的选择、最诱人的福利!

最公益时间:周一、三、五6:00PM——7:20PM (健美操课)

周二、四、日6:00PM——7:20PM (瑜伽课)

最公益地点:后山东南角“脑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一楼最东侧101室。

报名资格:辽宁师范大学硕士在读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

参与方式:课程正在进行中,所有设备(瑜伽垫等)无需自备,即日起便可前来参加。

注:社团为非盈利性公益社团,它的美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维护,请参与同学提前5分钟到场,共同维护好场内环境和基础设施。若有其他疑问,可联系校研会社团部任意成员(朱云路:18242034050裴梦凡:18742597093赵甜甜:1886633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