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团学要闻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 实践活动

2021-04-21 本站编辑 点击:[]

我校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史力行”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学做结合,组织学院师生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4月14日,教育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楼C区310会议室召开征集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内容。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包括开展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多条意见建议。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天鹏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勇于担当,大胆工作,策划组织对同学们成长具有实质性效果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活动的层次和水平,不断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