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励资助 >> 正文

关于招聘勤工助学研究生的通知(2019年下学期第三批)

2019-11-25 本站编辑 点击:[]

一、申报条件

1.符合《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标准,并经认定的在籍研究生。

2.热爱研究生公寓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在师生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管理、沟通协作和调查研究能力,能够处理好学习、科研和研究生公寓管理工作之间的关系。

4.其它见《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辽师大校发〔2019〕28号)。

二、岗位情况及说明

岗位:研究生公寓助理管理员,每一个研究生公寓1名;

岗位说明:

1. 在研工部、校园服务中心和保卫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 主要负责:

A. 协助研工部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每月初向研工部汇报上月研究生公寓晚归寝等相关情况;

B. 协助公寓管理员研究生检查公寓环境卫生、排查公寓公共设施情况、及时沟通管理员解决研究生住宿相关诉求;

C. 协助保卫处排查研究生公寓安全隐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协调解决研究生安全防范诉求;

3. 每人每月工作量不超过40小时,每月工作补贴600元。

三、聘用工作时间

固定岗位,一般聘期不少于一年。

四、申报方式

11月28日下班前,请填写《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申请表》送达后勤服务产业集团(306室张鼎寅老师),后勤集团校园服务中心和保卫处安排面试考核,择优录用,并于11月29日下班前将《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聘用书》送达研究生院611室。

五、管理考核

研究生公寓助理管理员由党委研究生工作、后勤集团校园服务中心和保卫处进行管理。党委研究生工作负责公寓助理管理员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后勤集团校园服务中心和保卫处负责研究生公寓助理管理员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并负责对研究生公寓助理管理员工作进行评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