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1-08-30 本站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交通安全意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保障广大研究生的生命安全,教育学院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于2021年8月17日至8月27日顺利开展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征集活动。

短视频征集活动以“文明出行,共守平安”为主题,面向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围绕行人文明交通、安全行车常识、道路交通法规、交通应急救援四个议题,任选其一展开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并以短视频形式进行创作拍摄。

优秀短视频作品截图

活动举办以来,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研究生利用相机、手机等移动设备,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内容生动、讲解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优秀作品已在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研究生圈儿”推送展示。(详情见附件)

优秀短视频作品截图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征集活动作为教育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丰富研究生暑期生活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其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研究生的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

优秀短视频作品截图

附件链接

1. 教育学院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示(第一期)

2. 教育学院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示(第二期)

3. 教育学院研究生“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示(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