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讲课大赛

2020-12-08 本站编辑 点击:[]

2020年12月6日,由我校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承办的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讲课大赛决赛在外语楼第三合堂、第五合堂和第七合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文科组、理科组、艺体组三组同时进行。经过各培养单位的选拔,来自20个培养单位的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本次大赛邀请到来自大连教育学院、大连市第一中学、大连海事大学附属中学、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大连市第八中学、大连市西岗区教育事业服务中心、西岗区大同小学的12位一线教师和专家担任评委。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相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苏泉仁、研究生院副院长关尔群、狄乾斌出席了比赛现场和颁奖典礼,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观摩了本次大赛。

本次研究生讲课大赛面向全校非教育硕士研究生,旨在提升研究生从师技能,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奖名单如下:

我校研究生讲课大赛迄今已经举办六届,在广大师生中有较强影响,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更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深受同学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