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知 | 我校与金普新区教育局关于招募初中课程线上答疑研究生志愿者的通知

2020-03-03 本站编辑 点击:[]

通 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

冬去春已来,各位同学已然走在新学期的学习路上,大连市金普新区的初中同学们也因疫情在家线上学习,同时需要各位研究生同学帮助课后答疑。为了共同抗击疫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我市基础教育,经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了解研究生同学意愿,我校与大连市金普新区教育局拟招募初中年级相关科目线上答疑志愿者,相关需求如下:

1.本次招募对象为公益性服务志愿者,到3月底结束,为期一个月;

2.服务形式:仅限线上课后答疑;

3.线上答疑科目:初中各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招募研究生志愿者要求如下:

1.我校在籍研究生,能够胜任相应科目课后答疑工作;

2.本人自愿无偿线上答疑;

3.为人师表,爱护初中学生,态度友善,语言文明;

4.自备线上答疑相关设备和网络。

请有意愿承担本次线上课后答疑志愿者工作的研究生将学院、姓名、学号、志愿服务科目、联系电话于3月4日10:00前反馈给本单位研究生会主席,校研究生会负责汇总,金普新区教育局负责志愿者和初中生的对接工作。

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相关负责人如下:

校研究生会霍东杰:15734143581

研工部刘云老师:18940911119

金普新区教育局方面姚志强老师:13500756323(短信或微信同号)

众人拾柴火焰高,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学以致用,为人师表,为疫情防控和基础教育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