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大厅 >> 党史学习 >> 系列活动 >> 正文

关于在我校研究生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与散文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1-04-19 本站编辑 点击:[]

一、征文对象

辽宁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

二、稿件要求

1、作品以建党100周年为背景,以书写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坚持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故事,歌颂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精神,表达当代研究生对党的热爱、拥护和深情厚意,呈现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初心使命为主题。

2、诗歌作品每篇限100行以内,散文作品每篇限1000字以内。

3、所有稿件须为作者本人独立完成且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禁止一稿多投,文责自负。

三、投稿方式

作品投递至指定邮箱 wxyyjs01@163.com ,需在稿件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学号、学院、专业和手机号码。电子文件以作者姓名+学院+作品名称命名。

四、投稿日期

即日起到5月6日止,以电子邮件发出日期为准,投稿仅接受电子文稿。

五、评选方式

投稿结束后,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六、作品表奖

1、根据参评情况,拟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600元、500元,并赠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出品的精选书籍一套。

2、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大连海燕文学月刊有限公司、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3、从获奖作品中选择适宜者刊发在《海燕》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上。

4、对参赛作品择优集册交流。

5、适时举办“庆祝建党100年建校70年研究生诗歌征文优秀作品专场朗诵会”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主办单位: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大连海燕文学月刊有限公司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承办单位:

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