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日学习

2021-09-23 本站编辑 点击:[]

9月23日,研究生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辽宁师范大学2021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部署,在文科一号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关尔群同志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随后与会人员就党课学习体悟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根据校纪委的工作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