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手续办理 >> 档案相关 >> 正文

档案去向的查询与落实

2017-11-02 本站编辑 点击:[]

毕业生离校后,可登陆我校档案馆网站“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页面(http://dag.lnnu.edu.cn/Query/bysdaqx.aspx)查询档案转递时间、档案去向、邮寄单号等内容。

请同学们务必重视自己档案的去向。虽然档案馆永久保存每一份档案的邮寄单据,但是邮局对EMS查询时间较短,超期无法查询签收人、签收时间等,请同学们一定要及时查询运单号,并到报到单位或托管档案的人才服务中心查询档案是否到达。若无快递单号,则代表你的档案已由专人送至派遣单位。

凡寄往派遣单位档案未收到者,请先联系当地人才服务中心及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查找。查询未果的,请与档案馆联系,档案管会联系邮局,确认档案去向。

提示:档案在寄出后大约需要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派遣单位,且各地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将在毕业生档案转递期间收到大量档案,通常需要一至四个月才能全部整理入库完毕。在此期间,可能暂时无法查询档案到达情况,或答复档案还未收到,请耐心等待档案整理完成后再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