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预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用人单位服务 >> 专场招聘预订 >> 正文

用人单位申请在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流程

2020-09-02 本站编辑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将我校用人单位申请在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流程说明如下:

第一步:将下列材料发至邮箱82153322@lnnu.edu.cn

1. 单位介绍、招聘计划说明、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图片

2.入校招聘人员的身份证、姓名、职务及联系电话信息

3.入校招聘人员国务院行程码和辽事通健康码图片、核酸检测报告

以上信息一定按要求发到邮箱,否则招聘当天无法入校。

第二步:致电0411-82153322;0411-82156598预约场地和时间;

第三步:关注研究生就业信息网和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平台发布的专场招聘信息,按时间入校进行招聘。

注意事项:

1.如果贵单位只招聘研究生,则请按上面流程进行预约。如招聘本科生及研究生,则请登录本科招生就业处网站或致电0411-82159911。

2.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一般不超过5人,请通过学校就业网预约招聘活动的单位于招聘活动开展前两个工作日将个人信息(附件1)、辽事通APP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截图及符合学校防疫要求的其他资料(现阶段,所有人员均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送至82153322@lnnu.edu.cn,请进校人员配合做好信息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3.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4.疫情防控期间,请各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有序举办线下招聘活动。为维护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单位存在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5.相关要求将视教育部、属地、学校等的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

办公电话:0411-82153322 张老师

办公邮箱:82153322@lnnu.edu.cn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办公地点: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文科一号楼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