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新闻 >>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专场招聘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8-11-20 本站编辑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专场招聘在我校举行,我校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室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策划和协调,顺利为我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招聘小组由天津市人社局局长带队,各学校校长以及相关负责人组成,本次招聘在辽宁省内仅选择了我校和东北大学。我校2019届毕业生对招聘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积积极参与。此外,招聘还吸引了吉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其他高校学生前来参加,当天累计近200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招聘,场面热烈。

宣讲会现场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的战略性合作项目,是世界上第一座国际合作的生态城市。生态城2008年开建,2012年有了第一所学校,尽管作为一个新兴的城市,但却为教师提供着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本次专场招聘共有三家单位,他们分别是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天津外大滨海附校)、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华夏小学)、天津生态城南开小学(南开小学),宣讲会现场进行答疑环节时,辽师学子很珍惜机会,展现了自己高校学子的风貌,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而领导们进行耐心的解答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对我们辽师人的欣赏与喜爱。

各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宣讲

宣讲过后,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共筛选出38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其中我校毕业生22人。11月17日上午,招聘单位在研究生院对毕业生进行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现场

通过结构化面试的同学,后续还需要参加招聘单位的笔试和试讲环节,预祝我校学子能够披荆斩棘,最终成功签约。

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应对研究生求职期望高、求职期短暂的特点与困境,研究生院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活动;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强化就业平台建设,拓展优质就业渠道,大力吸引优质就业市场资源,推动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力协同发展,最终实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本文由刘兰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