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教育系统中学教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11-17 本站编辑 点击:[]

11月15日,北京市顺义区教育系统中学教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到场的招聘单位共计13家,参会学生近百人。本次招聘会由研究生就业办承办。

北京市顺义区是北京东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重点发展新城之一。先后获得了“首都文明区”、“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区”、“全国文化先进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教育系统的发展也越来越完善,师资力量越来越壮大。本次招聘会共计包括12所中学及一个教育科研研究单位,招聘岗位多样且薪酬待遇普遍较好,包括教师编制和北京户口等问题都将予以解决。现场同学们互动热烈,兴趣极强。

北京市顺义区教育研究所主任现场进行宣讲

招聘会现场

学生试讲现场

招聘会上,同学们激情满满,展现了辽师学子的风范和整体素养,与招聘老师们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更有同学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相信通过这场招聘会,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不仅是收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更是积累了人生宝贵经验。

本文由颜可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