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位 >> 国际化教育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双硕士项目 招生简章

2019-11-13 本站编辑 点击:[]

辽宁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双硕士项目

招生简章

MPS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双硕士、双校园、中美两校联合培养免托福、雅思、学费优惠、时间短

一、 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辽宁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设立的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对象为我校在读研究生,招生专业为“应用管理沟通硕士”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Applied Communication)。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达到毕业相应要求可获得美方硕士学位。

二、专业优势:

MPS硕士项目为培养具有较高职场沟通和领导能力的人才而打造,课程设计突出专业性,应用性和实践性,毕业生知识面广,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职场竞争力和国际化视野,是美国就业率很高的专业之一。

三、项目亮点:

中美双校园修读,获取中美双方学位

部分美方学分国内修读,经济省时

读研期间赴美一年,不影响国内毕业时间

四、录取要求:

1. 本科阶段平均GPA达到3.0以上(以4.0满分计算,着重考察最后六十学分)

2. 一份个人简历,一封自荐信,两封教师推荐信

3. 如无雅思托福成绩,须通过密苏里州立大学组织的英语测试。

五、三段式学习模式

第一阶段,在辽宁师范大学完成4门课程的学习

Conflict and Communication

Small Group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Organizational Communication

第二阶段,赴美12个月完成密苏里州立大学6门课程的学习

Economics or Accounting

Commercial TechnologyPersonnel Selection

Comparative OrganizationsOrganizational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 Writing

第三阶段,返校完成最后1门课程的学习

Research Project

六、费用明细

七、本项目由辽宁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辽宁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104-2室

详情咨询:王老师

电话:0411-82156904 18940918085(微信)

密苏里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始建于1905年,位于斯普林菲尔德市,是密苏里州第二大公立大学,学校现有超过24000名在校生,4000多名教职员工,180个本科专业和90多个研究生专业。该校在美国中西部享有盛誉,在全美的商业、政治和教育事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密苏里州立大学分别在100多个专业和领域授予职业、学士和硕士学位,该校商业、公共管理、酒店管理、听力学、医护人员职业教育等学科和领域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

密苏里州立大学下设八个学院:商学院、艺术与文科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公益服务学院、人为学科与公共事务学院、自然与应用科学院、研究生院、农学院。

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商学院是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商学院,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成员。AACSB认证代表着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商学院所有专业均获得AACSB认证。密苏里州立大学知名校友包括沃尔玛前总裁、CEO大卫·格拉斯(David Glass)、美国运通公司前副总裁丹尼斯·鲍尔(Dennis Bauer)、美国知名演员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