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硕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位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

2023-02-28  点击:[]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研究生院班子分三组分别赴我校西山湖校区和黄河路校区南北院各教学楼,检查我校研究生教学秩序和教学准备情况,研究生院其他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教学检查工作。


三个小组先后对西山湖校区和黄河路校区南北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教学情况开展听课看课检查。期间,与相关单位的领导、老师就研究生教室设备使用与管理情况、课程建设情况及部分专业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教学与培养工作的合理化意见。


开学第一天,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组织开展授课261门(其中公共课8门,专业课253门),各单位教学工作规范有序,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本学期,学校将加大研究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强化课堂教学管理,积极推进课程建设,有效推进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