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硕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位 >> 学术型硕士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创新创业类项目奖励工作的通知

2021-11-25 本站编辑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统计及奖励工作,现组织开展有关数据的填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励范围

奖励范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2020年已报成果,不得重复填报)的“研究生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教师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

二、相关要求

1、“研究生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指导研究生竞赛”、“教师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按照《辽宁师范大学成果奖励办法》(辽师大校发[2021]38号)中“第三章 教学类成果奖励标准”中的“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所列内容进行分类申报(竞赛类成果的奖励范围详见《辽宁师范大学获奖类成果奖励认定目录》。

2、请各单位申报奖励的教师下载《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附件)逐项填写,确保填报的信息完整、准确。

3、各单位专人负责申报材料的汇总审核,并将如下材料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lyuchenxi@163.com:

(1)成果原件扫描件(电子版)及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扫描件(电子版)。

(2)《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3)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的《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扫描件(电子版)。

申报奖励的成果原件材料报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申报截止时间

该项工作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晨曦

电话:82159196,18042677622

邮箱:lyuchenxi@163.com

附件《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竞赛类、指导研究生创新创业类项目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