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研究生 >> 博士研究生 >> 正文

关于发放辽宁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2-07-30 本站编辑 点击:[]

各位新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7月30日陆续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 请新生根据研招网报名时所填写地址或申请修改后的地址查收邮件,邮寄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收。新生可查看附件, 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

温馨提示:

1.关于新生入学相关问题,请查看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辽宁师范大学2022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及后续公布的相关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考生调档函同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 我校应届硕士生考入本校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不需调档,由学校统一办理档案移交。定向博士研究生的档案、组织关系不转我校,不发调档函。

3.录取通知书右上角的NO号码为我校新生学号。

4.如遇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syjs@163.com,邮寄主题按“学院--姓名--准考证号-问题-联系电话”命名,例如:政府管理学院--李明--10165000000xxxx—录取通知书相关问题-13*********。

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