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辽宁师范大学学科分层次建设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2-26 本站编辑 点击:[]

各有关学院(中心):

为扎实推进“辽宁师范大学学科分层次建设”工作的深入实施,推动立项学科的建设进程,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学科分层次建设与管理方案》(辽师大校发[2016]65号)文件要求,现开展分层次建设学科年度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考核主要内容

2018年分层次建设学科在学科带头人、学术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取得成果进展和《任务书》中的预期目标完成情况等。总结报告应主题突出,清晰明确。

二、考核结果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各分层次学科的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将结果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限期整改、不合格四项。对完成年度绩效指标并取得重大建设成就或突出贡献的学科在全校进行通报,并在次年经费分配中加大资助力度;对未完成年度绩效指标的学科,进行专项督导,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不合格学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暂停经费或降级直至取消分层次学科建设立项的处理。

三、材料报送时间

各有关学院(中心)须于2019年1月11日前将2018年总结报告(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报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awei1396@163.com)。

联系人:佘大为,联系电话:82159385。


附件下载